close
天津人才政策下教你去天津買房

發佈日期:2018-08-06 11:24

字號:T|T



摘要:說起來.最近大傢都在辦這個天津海河英才計劃,剛聽說的時候還不瞭解,後來聽同事說是隻要本科以上學歷就可以落戶天津,我和老公剛好都是本科生,因為我們都在北京工作,拼瞭這麼多年瞭也拼不上個北京戶口,所有就有點..


說起來.最近大傢都在辦這個天津海河英才計劃,剛聽說的時候還不瞭解,後來聽同事說是隻要本科以上學歷就可以落戶天津,我和老公剛好都是本科生,因為我們都在北京工作,拼瞭這麼多年瞭也拼不上個北京戶口,所有就有點想法。

都知道天津的高考福利政策,拼努力不如拼政策,我傢小孩今年該上五年級瞭,想想還挺激動,我傢是河北石傢莊的,當初考上我們學校的時候考瞭570分,在經貿大學才勉強瞭上瞭一個金融學-這個在在經貿還不錯的專業,現在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抓住瞭。

那個周末我就和老公去天津考察瞭一下,去瞭河西區,到瞭真的就是一個感覺,天下父母一條心,烈日下排隊為瞭孩子上學,那天跟老公去北方人才領瞭調檔函,網上填瞭審批流程。

後來在那排隊領存檔預約號的時候有幹房產的就給我推銷,當時也有點排斥,不過看那個小姑娘也挺辛苦的,大熱天不容易,讓我加微信我也就加瞭,也沒多說,預約到6.17號去存檔。

存檔的那天跟排隊的人在那聊天才聽說,原來集體戶口要落在房子上才成為個體戶,回去核實瞭一下,確實是,又問瞭孩子上學轉學的事,說是要上天津好一點的高中初中就必須轉過來,就問瞭下那天那個姑娘房子的事,她說她是鏈傢的,賣天津新房,都是期房,感覺不能立即下房本,也沒多問。

後來又聽別人說有購房合同就不會清,說新房比二手房還便宜,居住舒適度也高,就又咨詢瞭一下崔婷婷,不過我當時也就問瞭問,還是有點猶豫就擱置瞭些日子。

後來她又催瞭我幾次,我也沒咋理,最後7.20號我去打印戶口頁的時候,完的比較早,就聯系瞭下那個叫崔婷婷的姑娘,人傢還專門來北方人才接瞭我下,怕我沒吃早飯給我買的包子啥的,我當時心裡就想這鏈傢服務還挺好,果不其然北京鏈傢的名聲這麼好。

她帶我看瞭寶坻的實地海棠雅著,還有那個合生上築,剛去的時候踏入寶坻就感覺荒無人煙的,沒有人氣,後來快到項目的時候感覺還可以,小區還不錯,聽他說周圍也有規劃,就轉瞭一遍,周圍有那個玉佛宮,大覺禪寺,還有一個五星級凱悅酒店,還有幾個大學。

我最看中的還是那裡有個寶坻一中分校,雖然還沒建好,不過說是排名天津前十,等我兒子上高中的時候也早就建好瞭,感覺行是行,但是屬於偏遠區瞭。

再後來她又帶我看瞭北辰那個新城越風華,給我算瞭83平的,首付四十多萬,周圍配套還挺成熟,還有地鐵,但是我去的那天剛好是月末,說是他們開發商要記賬,當天要交10萬定金,我也沒帶那麼多錢,後來就和老公先回去瞭,當天的感覺就是這幹銷售真不是一般人能幹的,我坐瞭一天車都累,還不說他們天天跑,夠辛苦的。

考慮瞭幾天,覺得那個北辰的還行,不過也沒咋著急,後來那個崔婷婷又聯系我瞭,我就去交瞭個定金,再後來交首付,網簽什麼的,人這鏈傢的小姑娘崔婷婷全程帶著去,別說這鏈傢的服務還真是到位專業,這姑娘也就剛畢業沒多久,對地形樓盤的瞭解還挺深,剛畢業說話也不油膩。

買完瞭我也挺滿意,就跟她多聊瞭聊,原來她傢是西安的,還跟我是校友,小學妹,又跑來天津工作,也是不容易小姑娘傢傢的,就想著給她推薦推薦,有同樣跟我一樣有需求的可以找她。



她在鏈傢武清區工作,但是全天津的新房都賣,新房也沒有中介費,人不錯說話也穩當,可以打她電話或加她微信咨詢她。

責任編輯:置傢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ghrudrdk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